双12来临超级推荐困扰商家不知道怎么玩好超级推荐,本篇详细讲解双12该如何玩好超级推荐一、引言对于许多新手卖家甚至是许多老店的卖家来说,都还未完全了解推广,尤其是在面对众多推广方式的时候,不知道选择哪一种才好。那么今天介绍其中一种:超级推荐。那么超级推荐是什么呢?超级推荐的本质是信息流广告推广工具,就是系统算法会猜测买家近期可能需要买什么东西,然后向买家主动进行推送。总的来说超级推荐工具,最重要的就是要判断你的核心人群,只要系统认为你的产品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就能主动推送,低成本获取更多流量。而且现在超级推...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布局推荐双12定向全文阅读这段时间在跟商家朋友们交流过程中,提到的最多的就是超级推荐。超级推荐效果不好,数据很差,怎么办?超级推荐没展现怎么办?权重低怎么办?。。。。各种问题不断出现。超级推荐说好做也好做,说难也不难,更多时候是我们对它不够了解,平台机制是什么,原理是什么,操作技巧是什么。也许很多朋友看文章、看视频都看了不少,但是实际运用还是不行,今天这篇文章就带大家从头屡屡。先看下这个数据截图,这个计划是新计划:这计划操作了没几天,权重可以说起来的很快了。当然了数据也只是作为参考,因为店铺基础不同产品不同,所以数据肯定会有差异的...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超级推荐直通车双十二手淘推荐首页流量全文阅读引言欢迎来到本周的问答时间!你会离开淘宝吗?讲个内训班同学的案例,他2008年就开始做淘宝了,巅峰的时候,月销量大概四、五百万,因为他是当地的产业带,在当地,涌现了很多的淘宝村,整个村里的人全部都在干淘宝。这类对淘宝感情很深的卖家,是不太容易离开淘宝的,但是骂淘宝骂得最凶的也是他们,我个人觉得是“爱之深责之切”,主要对平台无头苍蝇似的调整很不满。比如学抖音搞短视频,学小红书做种草,学拼多多搞特价,把淘宝商家搞得很混乱,但无论淘宝怎么做,也很难做得过原装的。既然入驻挺难的,那买一个,会有坑吗?肯定也有坑,买...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淘宝天猫电商营销全文阅读重大利好!今天起,淘宝购物车将功能升级,“购物车扩容”、“降价通知”等功能确实都将逐渐实现。昨天,淘宝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我先发车了”,文中配上“GWCar”的商标申请截图。小米商城官方微博随后回应称:“购物车?我也有。”一个多小时后,淘宝用一支介绍视频官宣了“GWCar项目”,并在视频中宣布,“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淘宝购物车今起全新升级。”淘宝在视频中表示,升级后的购物车将提供多种新功能,包括给部分有需要的消费者扩大容量,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强烈的清空购物车需求,特别放大了“删除”按钮。据...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电商资讯电商卖家淘宝购物车天猫运营玺承电商学院全文阅读提高直通车高投产,实操讲解降低ppc的原理如何提高计划的高投产,以及直通车计划给大家实操讲解下降ppc的原理。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公式: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是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的支付成交金额的比例。所以影响直通车投产比那些呢1.PPC,2点击转化率,3客单价。情况1比如我们进店访客1000个,每个访客成本1元,转化率5%,客单价100元那我们计算可以得出投入产出比=(100元*1000访客*5%)/(1000*1)=5根据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其他条件一致是客单价越高投产越高支付...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投产直通车优化全文阅读电商|运营|干货大家好,这里是云祈说一个专注于电商干货分享平台首先我们先看看双十一过后,各大平台的搜索数据。这些数据无不说明,尽管近些年,各种形式的电子商务以及网店如雨后春笋,但淘宝在电商界仍旧处于老大的位置。淘宝改版后,听到最多的就是↓搜索流量做不起来?其实搜索一直是很重要的流量获取来源。很多商家面对这样的问题,用补单或者直通车等方式去操作。但是效果还是很一般。那为何现在搜索流量会越来越难做?今日小编就来和你讲讲,往下看整体流量很多为什么搜索流量越来越难获得狼多肉少、僧多粥少虽然每一年的总流量是在增长,...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运营直通车搜索流量干货淘宝全文阅读淘宝发展十几年,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电商平台,依旧是很多电商创业人入驻的首选电商平台。不过淘宝卖家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的,流量也越来越贵。作为淘宝新手,很多人肯定都想了解一下淘宝新店有流量扶持吗?一.淘宝新店有流量扶持吗?淘宝针对新入驻的店铺有三个月扶持政策。新开店铺在信誉达到1钻之前为扶植期。新店指的是店铺ID号生成之后的3个月内,老店新开也不算新店。获得淘宝新店三个月扶持需要达成一定的标准,商品符合淘宝相关规则。扶植期内可享受一定的流量扶持,扶持内容包括:淘宝旺铺专业版,1钻以下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淘宝店铺电商流量扶持全文阅读在超级推荐的推广计划中,有很多的定向人群,推广费充足的同学一般会把定向人群分别单独建计划去测试,比如单独建立一个智能定向的计划。但是这里呢会遇见一些问题,就是智能定向是靠系统去圈选的人群,首先就是冷启动期,系统会根据计划中的宝贝去计算对应的人群,所以会有一个启动时间,然后就是智能定向在投放初期,系统会做很多的人群测试,就是在不断的尝试,通过长时间的投放,确定最优质的拉新人群,虽然最终结果很好,但是系统测算的过程中,是需要大量的推广费的。这里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组合定向拉新计划,就是智能定向加达摩盘人群包进...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全文阅读效果才是硬道理,通过实际操作,长期记录数据观察,现在大数据环境需要你有更大的网,他能是你的网捕捉到更多的猎物。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越是精准的几个词,计划往往不那么容易开起来。如果计划还有其他的词,这样配合捡漏词包,智能词包,买点词包效果会好的多。大环境的变化,也需要我们有对应的布局计划的模式来应对。接下来我们介绍几个常用模式。一核心+拓展模式如果我们只开一个计划,那么可以选择批量出价或者单独出价。这可以细分问初步调整和细调。再建立计划初期大家一般都是批量出价,达到一定权重之后,单独给比较好的词出价或者不好...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直通车优化直通车托管全文阅读1、软件效果图(如下)2、导出功能1.导出本页:就导出当前页面的数据,导出信息(如下)1.1店铺电话:只有自己查看过的店铺,才能导出电话(点击这个之后)。1.2开店日期:也是只有自己查看过的店铺才能导出开店日期。1.3最新记录:相当于是用户备注信息,自己保存后,以后可以一直显示。可以保存商意向信息,电话,跟进内容等等。自己保存的数据只能自己查看,别人无法查看。2.导出全部:自己浏览过的店铺的数据全部会保存下来。可以一次性导出。导出数据之后,如果下次不想再导出这批数据可以点击清除缓存的数据再浏览。3、查看和...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天猫全文阅读本章节主要带大家了解短视频私域转公域的玩法及注意事项,干货满满,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一公域视频审核标准1.什么样的视频能被公域推荐?●视频基础质量符合平台要求●内容形式符合平台要求,非幻灯片、纯商品展示类视频●视频数据达到公域推荐标准2.公域推荐参考数指标●有效播放VV:播放器播放3秒以上●有效播放率:有效播放VV/全部播放VV●进店率:进店pv/播放vv●互动率:互动pv/播放vv互动包括:收藏、点赞、答题3.如何提升视频基础数据●视频发布后应用到私域场景:详情页、店铺装修、微淘、群聊等●通过设置视频互...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公域流量直播权重补单搜索权重全文阅读今天给大家分享个关乎各位商家切身利益的知识点——如何判断推广收藏加购成本自己是否能接受。下面我们也就不绕圈子了,直接切入正题。通常我们计算计划整体的收藏加购成本就是一个公式:(花费-利润)/收藏加购数量,但如果我们想知道某个产品的收藏加购成本,以及判断这个收藏加购成本我们是否能接受就得进行一系列的计算啦。下面我们将以一个具体的例子来给大家展开讲解一下,内容也许会有一点绕,但绝对是满满的干货哈!我们打开需要计算收藏加购的产品计划,日期我们最好选择30天,这样数据偶然性少误差小。如上图所示:总收藏数:68、总...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火烧赤壁,又到了分享的日子,不知道各位卖家朋友的618大促准备得怎么样,我发现很多人还是苦于没有流量,然后对于慢慢接近的618活动还没有准备好,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618大促活动如何准备,最全面的超级推荐618活动拉新计划和精准人群定向收割的玩法!针对于目前而言,准备618的时候,要把控好节奏点,不可能说等到5月中旬才来选款测款,等到6月份再来拉流量拉收藏吧,等到活动爆发当天你才去大力推广,那样就来不及了,得提前去做布局这个是我一般玩活动的一个操作思路,对应的时间节点要卡好,你没卡好的话...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618活动618引流超级推荐618淘宝618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大人物,你们的人物哥!又见面了!如今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如果你的店铺只靠单一爆款在撑,那风险就是极大的。因为一旦这颗独苗出现问题,比如违规降权,竞品冲击,生命周期结束等等,那店铺就基本凉凉了。再者现在流量趋于碎片化,若是你的产品不能占领到更多的流量渠道,那店铺就会经常遇到发展瓶颈。所以小爆款群是中小卖家的突破之路,今天就与各位聊聊——关于打造爆款群的那些事。1、具备什么特点的产品会更适合做爆款群A高品质:产品的品质是店铺发展的基石,爆款群是店铺发展的命脉。如果说产品的品质差,那后期的买家评论,...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爆款爆款群打造爆款直通车超级推荐全文阅读单纯分享,不掺和其他利益。每日分享链接情况。交代链接情况,链接是老链接,19和20号不知道搜索系统出了问题还是什么,链接莫名其妙给了1000多访客(小类目),21号后搜索访客直接变两位数。行业20%的转化率。19~20号转化率7~10%左右(就当免费测款了)。21号之前的销量全部为真实销量。由于那两天的转化率还可以,准备尝试打造。(只补单,不开车)打造为期两周,能起来就做,做不起来流量就放弃。22号操作10单,真实卖0单。23号操作21单,真实卖1单。每日会分享数据。。。...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楚赢!今天继续跟大家分享搜索实操的系统知识!上一篇跟大家讲解了《搜索起爆的底层逻辑和原理》,接下来继续跟大家建立搜索的概念和模型。还是老规矩,有问题可以评论区提问,想更详细更系统的学习以及陪跑服务的,可以联系我。大家先看一个图:这是男装裤子类目的单搜索渠道的数据走势图。从图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搜索访客的走势是有一个层级的。搜索访客的增长趋势明显是一个层级一个层级的爬楼梯式的。所以,我们在操作搜索之前,必须要建立的一个模型就是搜索的流量层级的模型。只有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搜索访客在哪个流量层级,才能...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全文阅读大家都知道的,淘宝的收藏加购对宝贝有很大的影响,收藏和加购是直接增加宝贝人气权重的一种方式,人气权重这个维度在搜索排序维度中权重占比很大。例如:当我们上架一个新品之后,最希望的是能有流量进来并产生点击,逐步形成收藏、加购和转化,通过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权重,才能让我们的排名上升,并获得更好的展现位置。然而事实上却是,在新品期间所有环节并非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因为新品刚上架、点击不好,没有收藏加购这些反映人气的数据,并且没有基础销量,也没有评价和买家秀,所以当新品都在一个起跑线上的时候,想要超越竞品或对手,那就...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收藏加购数据全文阅读直播说白了考究的是一种演讲能力,我们都知道马云的口才很好,经常到处演讲,早期他扮演的就是一个销售的角色,通过演讲向世界推销阿里巴巴。怎么锻炼口才,那都是有技巧的,加上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在直播的舞台上尽情地绽放自己,不是什么难事儿,下面就先看一下本文内容的导图吧:为了练出一副适合当主播的嘴皮子,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口才的4大要点,这些要点对于你的表达方式影响很大。所以,请大家记住一点,口才是对外的,讲话是给人听的,前提条件就是确保别人能听见、能听懂,一个词概括就是舒服,接下来一一拆解这4个要点,希望新手在锻炼口...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直播全文阅读现在做淘宝真的很难,特别是一些没有货源、资金实力也不是很强的C店。今天要来讲一讲的是如何在大环境不断变化下去更好地生存下来。首先,淘宝入住门槛还是比较低的,一般品类只需要缴纳1000元的保证金。通过一系列信息填写后,即可正式开店。其次,开店后涉及到选品、店铺装修以及物流和客服等的设置。选品很重要,很多人认为大类目比较好做,但是竞争确实也很大,有时选择小众产品会更好一些,主要也根据自身拥有的货源来决定的。没有货源也不要紧,可以选择代发或者分销,好处是没有库存积压等风险,但这种就很被动了,更要下功夫去进行运营...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爆款全文阅读昨日,一则重大利好消息席卷电商人的朋友圈。“生意参谋”标准版即将免费啦!昨日,据阿里官方消息,淘宝天猫商家必备运营工具“生意参谋”的部分功能将由收费变成免费。预计从5月底开始,“流量纵横”、“品类罗盘”两个板块的全部功能会首先免费。这一降费用措施对所有淘宝和天猫商家都适用。除此之外,淘宝还在考虑在下一阶段对“生意参谋”更多的版本功能进行费用减免。对已付费购买商家,也或将有相应退费安排。做淘宝的商家都知道,生意参谋对于卖家来说,就像是武林高手的内力,如果没有这个,什么样的武功也难发挥作用。淘宝商家在店铺经验...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电商卖家电商资讯生意参谋免费玺承电商学院电商运营全文阅读直通车如何多关键词多计划布局,让每个计划都有不同的成交目的,更好更细致的推广。单链接多计划不同词,对于爆款链接来说我们推广会去做关键词拆分,为什么我们会去做这个步骤,让直通车开的更精准。拿最近刚做的跳绳举例,我们在市场前台可以看到,在消费者的搜索词,发现消费者会搜索;跳绳健身减肥运动,跳绳计数,跳绳无绳,跳绳专业,跳绳儿童专用,跳绳中考专用。常规的运营思路就是我们把和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做一个标题然后解决基础销量,把这些词都放进直通车计划里面,开始开车推广冲销量。今天我和大家最近在测试的直通车操作方法,让直通...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直通车多计划优化投产全文阅读上篇文章详细的介绍了直通车相关基础知识,包括点出了大家开车常犯的3大误区,今天逛逛就来手把手教大家怎么开车,如何根据数据报表自我诊断,更好更快的达到开车目标。618马上就到了,直通车测图测款的秘诀值得了解一下,本文干货很多,建议点赞收藏。一、ROI的优化之道ROI的意义需要简单了解一下,ROI是六大推广目的之一,如果对六大推广目的不懂的,建议先看上文。拥有ROI可谓是拥有了自由。ROI就是投入产出比,其实就是销售额/总花费。ROI公式=销售额/总花费;总花费=点击率*PPC;转化率=成交件数/点击率。如果...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直通车618搜索人群ROI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探花先生,对于一家店铺来说,无论是新客还是老客,都是非常重要的。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们想要维护好店铺的新客及老客,侧重点是不一样的。今天探花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合格的新老客运营该如何去操作。一、新客新客户我们首先要清楚,这名新客是从什么渠道来的,不同流量渠道进店的用户,他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是不同。关于这点,我们需要先了解清楚宝贝目前主要的流量渠道是哪里,如果宝贝主要的流量来源是搜索渠道,那我们就要将宝贝的主要功能作为优化的方向,突出功效,抓住用户需求。如果宝贝的主要流量来源是推荐式渠道,那我们就要...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用户转化率全文阅读上半年活动力度最大的618大促即将到来,大促会将消费者的购物欲拉高,整个平台拥有很高的热度,是店铺获得销量爆发的绝佳时机。618的活动周期较长,每个时间段都应该有对应的策略玩法。比如,在活动正式开始时,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收割转化、持续冲刺,而前期的蓄水预热期,则主要是粉丝激活、活动种草、引导用户加购收藏。只有根据不同阶段把握好节奏,才能将大促效果最大化。这次小编给大家分享,如何在618活动前期吸引更多用户进店,提高宝贝收藏加购量,保障店铺基础销量的方法。1、店铺氛围渲染视觉对于电商的而言,几乎是营销手段中最...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618大促引流技巧涨粉运营推广全文阅读从5月19日开始,流量纵横标准版从每年1860,品类罗盘标准版每年2688,都便成为免费使用,证明平台希望每个店铺都可以更好的分析市场,类目,以及店铺的数据,其他功能是从7月1日开始逐渐免费,大家可以抓紧开通一下,尽快学会分析数据。因为每一次规则的变动,都证明平台对新玩法的重视,希望普及到全部店铺,引起大家的重视,数据化运营时代真正来临,是从免费分居数据开始。那么今天的文章分享,主要是根据数据化运营开始,结合现在的市场情况,做好店铺分析,产品分析,人群分析。一、竞品分析做竞品分析时,要先了解行业同类型的产...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数据分析访客引流流量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