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给大家分享了从点击率和质量得分方面,直通车相关的优化思路,本篇内容分享的是点击量和ROI相关的内容。点击量当我们的点击率做好之后,基本上我们的点击量也不会差到哪里,我们在优化这个指标的时候,需要分开计划去优化,次精准计划和精准计划,我们在次精准计划中,我们每周只需要删除没有点击量的新词即可,然后加入新积累的词进去,这里会衍生一个问题,那我们如何排查以前删除过的关键词?不然不是会浪费么?答案是不排除,不需要纠结这么多,我们的不断的换词删词即可。这里没有对无流量的词做加价处理,因为我们次精准计划就是...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ROI提升优化直通车 全文阅读[此篇文章内容较多要耐心阅读。]大家好,我是大人物,你们的人物哥!又见面了!今天来与各位聊聊——直通车的5大数据维度要如何稳固提升。一、提高展现量1、提高直通车账户权重值直通车账户权重高,不需要过高的出价,也能让我们的产品卡到不错的位置上,去获得更多精准的展现点击与转化。反之若你的直通车账户权重低,则正常的出价很难让你获得到足够的展现,展现少点击量就会有限,要想有高的转化就更加难了。账户权重低那质量分的反馈就不会高,质量分上不去那PPC就降不下来。养权重提高质量分主要从点击率入手,精选店内潜力款,做好相关...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双十二转化率roi收藏加购双12 全文阅读很多人会问,如何把投产做上来?我的目标ROI是3,5,6等等,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如何做到?今天给大家分析下这个公式问题。首先大家要了解ROI的两大公式:极限值和盈亏值。首先大家需要了解ROI公式分别是极限值和盈亏值。1、ROI极限值与盈亏值计算①ROI极限值=你的产出/你的投入=总点击量*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PPC=转化率*客单价/PPC②ROI盈亏值=纯利润的倒数,举例拿货商品40元,物流+退款率,包装等费用平摊10元/件,总成本50元,售价100元,ROI=1/50%=2首先,我们是计算客单价=店...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淘宝ROI直通车投产 全文阅读上篇文章详细的介绍了直通车相关基础知识,包括点出了大家开车常犯的3大误区,今天逛逛就来手把手教大家怎么开车,如何根据数据报表自我诊断,更好更快的达到开车目标。618马上就到了,直通车测图测款的秘诀值得了解一下,本文干货很多,建议点赞收藏。一、ROI的优化之道ROI的意义需要简单了解一下,ROI是六大推广目的之一,如果对六大推广目的不懂的,建议先看上文。拥有ROI可谓是拥有了自由。ROI就是投入产出比,其实就是销售额/总花费。ROI公式=销售额/总花费;总花费=点击率*PPC;转化率=成交件数/点击率。如果...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618搜索人群ROI 全文阅读女鞋直通车多计划布局让ROI翻倍技巧1.店铺背景:开店有3年以上女鞋店铺,以中高客单价婚鞋为主,面向的客户以结婚场景新娘伴娘。店铺最大的困境是店铺流量偏少,直通车点击单价偏贵。2.营销目标想通过尝试摆脱以前的直通车打造单品爆款模式,在店铺每天直通车预算固定的情况下,走全店宝贝直通车多建智能计划低价引流策略,把投产比提升30%以上,实现店铺流量突破,达到全店销量每月增长30%的目的。3.策略定制通过运营小组内部开会讨论后发现直通车智能计划投产比很不错,并且点击单价可以控制的很低,起码比标准计划便宜三分之一...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ROI 全文阅读大家好,本周好文由轮值主编@颜色阿冰推荐和点评。本文囊括了淘系、拼多多还有直播带货等精选干货,适合新手运营、进阶运营,乃至对老手高手都有一定借鉴意义,建议先收藏后慢慢细读哦。]派代[每周干货推荐]评选机制修改为:按文章的时效性、准确性、专业性、可读性、系统性各20分,总分100,由派代特邀轮席主编与派代官方编辑一同评选出top5文章。文章1:如何模仿竞店竞品并收割!文章链接:https://bbs.paidai.com/topic/2036324推荐指数:96推荐理由:真实可操作的方法,直接效仿就行,大咖...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竞品搜索流量抖音直播ROI抖店 全文阅读大家都知道开直通车是为了获得排名靠前的机会,而不是花的越多越好,是越有效才越好,那什么才是最有效的开车方式,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概念,但是光说自己店铺没问题,哪哪都做的好,肯定没什么说服力,roi才是最好的证明,roi太低肯定是开车有问题,金山银山也架不住一直干烧,想要提升roi就需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而对症下药,尽快找到解决办法。想要做到这样的数据,无论是思路还是操作方法都需要有一定的规划,投产太低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访客少没转化,另一种就是有访客没转化,下面跟大家具体分析一下,究竟是哪些原因影响降低了...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淘宝直通车ROI 全文阅读这篇帖子主要写给车手,为什么要去做直通车投产的预估呢?这个主要是要给老板或者运营看,让老板心里有个底因为在销量起来之前,我们推直通车一般都会亏钱,店铺也亏钱,每天会亏损多少?老板是否能承受?以及亏损的这些钱最终能达到怎样的效果?这才是我们做这个投产预估的主要目的,而不是一味的盲目去推,推到一半才发现店铺支撑不住了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天的主题:我们以机械键盘为例,客单价99,毛利率25%,直通车每天预算3000,我们来做这个单品的预估在做预估之前我们得先抓取2个数据转化率和行业PPC,转化率参照生意参谋里你...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ROI淘宝天猫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