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开车相信对于商家来说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引流方式,但想要把车开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近期有很多商家朋友咨询我,“老师,为什么看你每天调整直通车次数不多,时间也不久,但是数据上都是这么好?反而我自己每天七搞八搞弄好久,结果投产还是很差?”其实,直通车并不是在于你每天用在上面的时间有多久,而是你是否可以每次的调动都能调整到点上。好了,话不多说,给大家优先奉上一个店铺数据截图。不是跟大家吹牛皮,这辆车,我每天调整时间绝对不过10分钟,但是投产都能在10以上。这个到底怎么去安排?我来给大家说说。众所周知,...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ROI权重质量分直通车投产 全文阅读对于淘宝商家来说流量可以称得上是店铺保命的源泉!在当前流量获取难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第一要务是让淘宝知道你要什么流量!所以只有把店铺标签做精准,淘宝才能把你要的流量和人群推给你,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店铺标签是什么?老客户的回购行为会对你精准标签的形成,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未来淘宝流量的分配将从“坑产值”转变成“客产值”。即一个客户在你店铺复购的金额、次数越高,你拿到的自然流量越多。除了老客户,我们还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来拉正精准人群,说到这里,很多商家都会想到直通车。但直通车不是我们今天的重点,钻展才是。而且...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钻展ROI中小卖家定向推广钻石展位 全文阅读序言:拒绝废话,不浪费时间。思路是对是错,天秤自在你心——罗维--------------------------------------------------------------------------------------------------大家好,我是罗维近期,我将以课程形式分享罗维直通车操作的全盘技术颠覆你们过往对直通车的认知让你知道该做什么,先做什么?获得我六年经验的总结!文章很干,我每个环节都会细致曝光细致到新手也能实操,请跟紧罗维的课程今天的一切是由昨天决定的,明天将取决于你今...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ROI直通车直通车课程转化直通车技巧 全文阅读大家都知道,今年淘宝入驻的商家特别的多,同时今年那些乱七八糟的提高搜索的方法效果也是特别的差的。所以今年的话,官方的推广工具就显得更加重要一些,是一个商家想要运营好店铺的首要条件,比如直通车、超级推荐这些。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直通车的一个操作玩法吧。大家都知道的是,现在淘宝无非就是关键词的一个搜索权重和人群。直通车也是一样,但是大多数人开车的话基本上都是开关键词,人群是很少去注意的。但大家最好把人群这方面给重视起来,因为在优化好人群后,通过跑人群来做整体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这个计划,不难看...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ROI直通车关键词人群标签定向人群 全文阅读这次给大家系统的来说一些直通车这个付费引流的精准工具,主要还是说一些开车的技巧,让大家轻松的开车,从现在的市场来看,不管是新店铺、老店铺、大店铺还是小店铺都在运用,车的质量可说是五花八门,有的车很飘逸并且质量很高;有的车确很颓废并且效果极差,这就是没有掌握住好的技巧和方法,慕容就根据自己多年的操作车的经验来简述一下对直通车的理解和方法。有人认为开车是没有必要的,不懂得开车的人已经OUT了,我只知道开车能带来稳定的收入来源,能把我账户优化到最好,能让各项指标都满意起来,废话不多说看下面数据: 一、首先明确开...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直通车技巧直通车ROI提高转化率淘宝直通车 全文阅读开直通车一定要记住两点一个是细心,一个是耐心,只有注重好这两个细节,我们操作的时候才会起来才会更加的方便,开车需要注意六个点,时间,地域,人群,关键词,出价,图片。时间,上分期间我们做的都是高点击率的时间段,其他时间段不投放,地域,选择高点击率的地域,其他地域不投放。人群,只选择人口属性人群,其他的都不投放,关键词,只选择高点击率的词,不选择转化率高的大词,热词,出价方面最好系卡在前三,图片方面只选择一张图片就可以了。当进行了这方面的操作一般三天就可以直接上分,第四天开始稳定权重。却发现自己的关键词质量分...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操作技巧roi 全文阅读哈喽~大家好,我是四七。很多刚开店的小伙伴们对ROI这个词语不是很了解,但是经常烧车(用直通车推广)的朋友一定知道。今天,四七就来讲讲,关于ROI的那些事儿。1.ROI是什么ROI(ReturnOnInvestment)是指投资回报率,通过投资而从中得到利益。直白点,就是获得收益和投入成本的比值,在经营淘宝店铺中,ROI就等于商家的投入产出比。2.ROI计算公式3.电商ROI计算公式ROI的计算公式:利润/投资*100%,那么电商中的ROI就等于花费/销售金额。比如,一件商品通过直通车或v兔等工具推广,一...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公式计算淘宝ROI 全文阅读对于付费推广的效果评估,很多人做的不全面,不客观,不理智,没有数据化!今天我通过一个最近实操的案例分享,来教大家如何正确的进行付费推广的效果评估!大家先看下图,这是最近一个礼拜(9月21日-9月27日)该店的成交等核心数据情况:由上图可以看出,在这7天内(9月21日-9月27日),该店一共成交了101573元,其中直通车付费推广花了3854元,除了直通车,没有做任何其他的付费推广!花3800元成交10万+,这样的直通车,要不要开?我想,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店铺的直通车推广数据:先上报表从报...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ROI直通车天猫淘宝付费推广 全文阅读来信的这位小老弟刚毕业一年多,一心想做电商。然而,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被公司请退了。运营圈子欺负运营小白的现象屡见不鲜,但也不得不说你们倒是多学点,争点气啊!ROI是什么呢?ReturnOnInvestment的缩写,即我们常说的投产比。直通车ROI计算公式:成交金额/花费简单来说,你直通车花费100元,成交200元,ROI=200/100=2。瞧见了吧,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深,计算起来也是简单到抠脚。(直通车后台,ROI数据在这儿看)另外,还要算成本和产品利润率,一般情况下ROI至少要达到2.5~3左右才能...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运营ROI直通车引流天猫 全文阅读本篇内容主要给大家分享的话,如何通过直通车的优化提升我们的ROI,以及一些优化的思路及理念。直通车的目的在分享这篇文章之前,我们先思考一下,我们做直通车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在运营淘宝店铺的过程中,我们推广直通车的目的有3种目的,第1个目的:测款/测图;第2个目的:打造爆款;第3个目的就是打造免费流量。如果说这三个目的汇总起来的话,一句话,通过直通车推广,让店铺盈利。但是直通车会有很多数据,会干扰到我们的最终对于直通车推广效果的判断,也会搞的大家比较的纠结,比如说,收藏加购非常高,点击率高的词,但是就是0转化...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ROI提升优化直通车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