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的后期数据能给得上直播带来的更紧张刺激,因为老D也不清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老D只是想告诉大家,任何店,只要实现完成规划,都是很容易做好的,希望大家相互回帖交流讨论,此贴权当抛砖引玉。我将会在回复里面挑选有意义的问题进行讲达,后续会把问题回答整理放在贴里,老D回答有什么不对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既然我们是吃地沟油的命,又何必操着国家总理的心,整天说京东哪里做得不好,天猫哪里做的不好,淘宝哪里做得不好,派代哪里做得不好。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多的人觉得自己是救世主的吗?首先,我不是标题党,我将要做的是,...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直通车淘宝新店天猫 全文阅读导读:坊间流传着这样的说法,说钻展比直通车烧钱,流量也不精准。很多人都在钻展碰了壁,便“不再相信爱”,继而对钻展产生越来越多的误会。但事实是,你们也许并不懂它……相信大部分人对钻展都有所耳闻,相当部分也有相关钻展的实操经验,但是也有很多人都说钻展比直通车烧钱,流量不精准,小编今天就根据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来重新树立钻展的形象,下面开始今天钻展误区的解密大行动!刚开头提到了很多人认为钻展烧钱丶流量不精准,这其实就是一个误区,马上看一组数据一探究竟。钻展:CPC=0.86ROI=1:1.64直通车:ppc=1....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钻展解密直通车 全文阅读直通车里面最重要的一个属性是啥,就是质量得分。那质量得分有什么用?只有质量得分高了,那才可能用低出价排到高的名次。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让质量得分一天就能提高。不一定10分,因为质量得分还和你的类目丶属性丶店铺DSR等相关属性的权重有关。设置计划,添加宝贝。我就不说了。直接开始操作。第一步:添加你想养的关键词,不要太多。5-10个为佳。全部默认出价0.10元。多了操作不过来。(操作这一步的时候尽量晚上21点的时候开始)第二步:设置投放区域,只投放几个点击率和展现都不错的区域第三步:一个小时以后,把出...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直通车淘宝直通车优化淘宝直通车直通车技巧直通车关键词 全文阅读本人从事电商行业多年,有较丰富的运营推广经验。。。目前操作的一个店铺是这样的:产品为设计师品牌,女装连衣裙类目(全网最大类目)平均客单价在350元以上,现在大货做不出来。于是当楼主接到上级的任务时候。就知道4月份~5月上旬我们做转化可定是比不上人家了,于是:做搜藏啊!事实证明楼主的决断是对的。今年天猫搜索优化规则更新,其中就加重了搜藏的因素。另外手机端这块,搜藏的成交转化明显跑赢大盘!基于以上前提,操作了一个多月。得到如下直通车数据:了解这个类目的卖家都知道,这么高的客单价转化率是很低的,尤其在大货做不出...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兼职直通车直通车数据直通车推广营销推广 全文阅读前言随着中国电商发展,淘宝的卖家,尤其是C店卖家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我们不只要做好自己的店铺装修丶客户体验丶老客户维护。更大的挑战来自与同行之间各种层出不穷的竞争,拼不过别人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直通车怎么绕过眼前的客户,提升店铺的销售额增加订单。并且在超级大赢家,我们是怎样提升直通车数据,提高店铺成交的。店铺简介:我“喂”自己“袋盐”本店产品是掌柜自己研发生产的生活家居产品,主要的是针对个人或公司劳动力群体。主营产品:拉杆车,购物车;人群定位:需求明确,有购买目的人群等自有品牌和小类目更适合精细化...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直通车类目品牌搜索 全文阅读从去年11月份辞职自己做淘宝以后,很少在论坛活跃了,终于闲下来,想整理一下自己这半年多的思路,顺便也把自己的一些理解分享给大家。首先这半年自己感触最深的是,移动互联网真的来了,,这是我店铺最近30天的数据,通过这个数据应该可以明显看的出来,无线端的流量已经远远超过PC的流量,当然成交也是如此,对于如何做好无线淘宝,派代不乏这样的文章,我就说一点,对于无线直通车,转化率比较高的词,一定要抢排名,反正我转化率比较好的关键词,基本上都是让他们排到第一位,我这边数据的测试,第一位要比第二位流量大很多,其实我们自己...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总结淘宝直通车 全文阅读其实我一直纳闷哪些写帖子的怎么知道那么多还有这么多时间写贴。写此贴主要原因是感觉我就认识电脑,朋友什么都好陌生!也许是自认为的一点点经验,有些卖弄还望慷慨笑纳!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敞开胸怀喷我,让我有所提升我万分感谢,在此先谢过...进入正题:今天我说的是直通车质方面的片面观点望大家探讨,先说说我对直通车的了解,我觉得车可以分为:跑车丶轿车丶货车丶......那么司机也就有好几种了!质量分上升图先说说很多人都喜欢的跑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跑车跑的快而且拉风都想要,我也想弄一辆兜风,可是跑车贵啊买不起丶买得起排...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质量质量分直通车搜索 全文阅读上期提到的是直通车的动机-产品[http://bbs.paidai.com/topic/245421],本期将重点讲述下直通车另外一个重点,也是一个品牌价值体现的重点----直通车最高车速客单价。[看帖必回,大家可以说说你们的想法,我们互相成长]一辆车跑得快不快,都知道要看车的最高时速。同理,直通车也是一样,客单价可以作为直通车的最高时速。不要被别家的客单价吓到,客单价高低各有优势。拿手表市场来说,手表市场客单价有低到9.9包邮,高到上万。假设A店铺,卖的是29包邮的手表,平均毛利在10元左右,直通车平均...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客单价直通车品牌淘宝运营直通车技巧 全文阅读今天在魔方随便查看了一下住宅家具类目里面餐桌的数据,发现很坑爹的事情,如图直通车出价为4.17元,转化率为0.63%,我们来算一笔账,每一千次点击,能成交6.3单,1000次的点击成本是1000*4.17=4170元,也就是说每笔订单的成本是4170/6.3=662元,一套餐桌椅的客单价一般在1500-2000之间,也就是说广告成本占了总金额的30%-40%,但是目前家具类的毛利率还达不到这个标准,毛利还不够付给直通车的广告费,公司运作还有其他的成本,也就是靠直通车引流,肯定是亏本的。我这么计算不知道对不...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直通车直通车转化淘宝天猫运营转化 全文阅读钻展相比直通车,低转化确实是悲剧。但是直通车拉大流量后转化一样跟不上。钻展的好处就是CPC比直通车低很多,还有流量大,基本上只要你想,你就能要到多少流量。钻展投放其实就是一个组合的问题,不同素材,不同的定向,种子店铺丶自选店铺丶人群丶兴趣点丶通投;位置又那么多;冷门时间便宜投还是热门时间抢流量,合理的把这些维度建立起来就是一个最优的计划了,这是个不断测试和优化的过程。钻展的优化,体现在五个维度,素材定向,出价,位置着陆页一丶素材:抽象点:整体的视觉及色调丶文案的内容及排版;素材的创意;通俗点:钻展图片你要...
更新时间:2022-08-16标签: 操作钻展直通车思路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