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把操盘店铺的几个爆款,通过测、打、推的方案总结经验之谈一、开篇关于最近的调查,以及自己早期的经历!很多人对于开直通车的观念总结如下?1.不知道为什么开车,很迷茫!2.听説开车可以带动搜索,试一试!3.碰一碰运气,看下直通车能不能带来很多成交4.把宝贝加进去,加几百个词,一天50-100块钱,看能不能烧爆一个款,就发财了5.想开好直通车,没有思路,很困惑6.点击率、转化率、投产.....头疼!此篇文章把我们操盘店铺的方法,通过直通车测、打、推的方案分享一下,欢迎交流成长!案例二、我开车的目的主要有三...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测款爆款运营 全文阅读哈喽,大家好今天龙哥又来了,今天要跟大家讲的是分析你的店铺进入的流量是不是精准的流量,如何优化店铺的流量人群,不光让店铺有流量,还要提高产品的转化率。此上数据图是本人手里操作着的一个睡衣类目店铺,刚开始接手这个店铺的时候已经是奄奄一息,商家不懂操作方法不懂运营导致了店铺一直在走下坡路,最后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实在没有办法了的时候找到我,我帮他分析了店铺,直通车选词不精准,之前违规操作导致人群标签混乱,自己每天烧着车却看不到效果,就算烧钱引进了流量也形成不了过多的转化,归根结底就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正确的操作店...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淘宝天猫精准引流精准人群淘宝运营直通车 全文阅读逛逛的自我介绍什么是淘宝逛逛淘宝“逛逛”是淘宝的内容主阵地,是从消费购物到生活方式的升级。这里汇集众多知名人士、优秀达人、意见领袖以及垂直领域专业人士等,通过人格化的生活方式分享,建立与粉丝基于内容互动的关系,共同打造出有用、有趣、潮流、奇妙、新鲜的内容,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内容消费体验。新内容阵地改了什么?回归内容价值——从购物场的消费金额到追求内容的消费时长强化账号心智——店铺订阅和人格化账号关注剥离,明确关注心智,强化粉丝价值遵循内容人性——改变以货品为核心的导购效率,围绕以人为核心的内容效率新内容阵...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逛逛淘客直通车搜索权重补单 全文阅读提高直通车高投产,实操讲解降低ppc的原理如何提高计划的高投产,以及直通车计划给大家实操讲解下降ppc的原理。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公式: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是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的支付成交金额的比例。所以影响直通车投产比那些呢1.PPC,2点击转化率,3客单价。情况1比如我们进店访客1000个,每个访客成本1元,转化率5%,客单价100元那我们计算可以得出投入产出比=(100元*1000访客*5%)/(1000*1)=5根据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其他条件一致是客单价越高投产越高支付...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投产直通车优化 全文阅读不是所有款式,都可以做爆款,也不是所有款式,都可以撬动免费流量,高手之所以能打爆款,有一个不告诉你的秘密,因为这个产品本身就是潜力爆款,你给高手一个垃圾款,他也是没有办法打爆款的。一、付费撬动免费流量的原理秋秋老师和你一起分析下,一个手机一般一个屏幕是可以看4个宝贝,一般是10屏左右,我们假设看20屏幕,那也就是80个宝贝左右,后面的就很少看到了。通常我们建立一个新的宝贝,其实淘宝几乎识别不到你的,因为你没有任何的数据来支撑,虽然我们上架了,只是在店铺上架,但是没有在淘宝入池,也几乎没有多少免费流量,也就...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测款 全文阅读大家好,今天又来跟大家分享凡是现在在做淘宝电商的商家,基本都在用直通车,一点都不陌生,但是开的好与不好就要看司机的水平了。直通车开的好自然能给店铺带了源源不断的收益,技术不好翻车的话不光没有产生收益,还会赔了时间和油钱。开直通车最忌讳的就是开开停停,会导致数据混乱。当你自己还没有一个正确的操作思路的时候还是建议你找个好老师好好学学或者找专业的人来做这件事。开车技术好的话不光可以引进精准流量还可以带动手淘流量,当然说的简单想做好不容易,直通车是按照点击付费的,也就是说只有买家点击了你的产品才会扣费,人找货的...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淘宝直通车直通车淘宝天猫直通车引流淘宝运营 全文阅读电商|运营|干货大家好,这里是云祈说一个专注于电商干货分享平台首先我们先看看双十一过后,各大平台的搜索数据。这些数据无不说明,尽管近些年,各种形式的电子商务以及网店如雨后春笋,但淘宝在电商界仍旧处于老大的位置。淘宝改版后,听到最多的就是↓搜索流量做不起来?其实搜索一直是很重要的流量获取来源。很多商家面对这样的问题,用补单或者直通车等方式去操作。但是效果还是很一般。那为何现在搜索流量会越来越难做?今日小编就来和你讲讲,往下看整体流量很多为什么搜索流量越来越难获得狼多肉少、僧多粥少虽然每一年的总流量是在增长,...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运营直通车搜索流量干货淘宝 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探花,对于我们大部分商家来说4月是很重要的一个月,夏款的选择,五折天活动的预热,618大促的狂欢,都在这一个月悄然生变。所以想要接下来实现弯道超车,流量翻倍,销量翻倍,现在就需要找准方向,做好提前布局。近期很多商家朋友反馈最近数据开始有所下滑,转化下滑,那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因为春款的大盘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那我们该如何面对呢?很简单,春款的下滑意味着夏款的大盘已经开始逐步上升,只要把这个时间节点抓好,对于店铺来说就是一次涅槃重生的机会。反之,如果你没有抓好这个时间点,就会在发展中遇到...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女装换季直通车 全文阅读随着淘宝人群标签对手淘搜索影响越来越大,很多卖家对店铺人群标签开始重视起来,不过还有一些卖家发现店铺人群不精准,高客单价的商品引入一群低客单价用户,流量虽多,但大部分是无效流量,那么怎么样才能找到精准人群呢?首先做出人群画像:如案例卖高客单家庭电器店铺1,购买的大部分是男性2,年龄分布偏大3,消费层级高4,地区分布一二线城市偏多上边是预估的人群画像,下边我们用生意参谋数据分析精准人群画像。路径:生意参谋-流量-访客分析-访客对比,注意日期选30天,数据越多参考性越强。上边数据可以看出店铺30天,未付款访客...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人群直通车 全文阅读最近很多派友们都在问淘宝客的事宜,淘宝客和直通车不一样,区别于直通车是按照点击扣费的,而淘宝客是按照实际的交易完成(卖家确认收货)作为计费依据的,所以可以降低我们的花费。淘宝客支持按单个商品和店铺的推广形式的,并且和直通车一样可以针对某个商品或者店铺设定推广的佣金,我们的佣金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任意调整的,较高的佣金设置可以让更多的淘宝客推广这青睐。当然,进入淘宝客推广也是要有一定的要求的,1、卖家店铺动态评分各项分值均不低于4.5。2、店铺状态正常且出售中的商品数大于等于10件(同一商品库存有多件的,仅计为...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淘宝客直通车点击率付费推广直通车转化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