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双十一的战绩给大家看一下图1tap前十数码类目图2数码其他数据没这两个好就不晒了(图为新九零电商企业顾问实操店铺生意参谋图)自从做了企业顾问,我知道为什么有些类目好好的,一些巨头突然杀进来,把我们杀的片甲不留。大店做的是维户粉丝,(这里不能说大店了可以说是一个集团公司)如何创造粉丝下一个需求,严控产品质量和产品体验。全线铺开品牌知名度,创造话题热点,同时流量借力,(做到这种需要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或者超级牛逼的资源整合能力但是有这个也活的不怎么样,比如锤子手机,和新品研发的能力,同时不能固话思维,)而且...
更新时间:2022-08-11标签: 优化直通车关键词天猫淘宝 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专注实操的运营人~扶苏!双11过了,不知道大家卖的怎么样?有人欢喜有人忧,这都是做店,甚至人生的过程!有则加冕,无则保持就好!很多人没有养成一个习惯,就是总结,可能就看看数据,口头分析一下,但是在大公司里,每月和大促活动都要要复盘的,基本上是ppt形式,一个好的复盘,对你本身店铺分析也好,还是工作和上升管理层,都是必经之路!今天就针对复盘,分享下我的见解!复盘我一般是从4个方面去总结!一,店铺数据二,竞店分析三,付费分析四,下月规划第一部分:店铺数据1,基本销售数据把销售额,uv,客单价,转化...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双11统计优化双11复盘 全文阅读双11刚过,双12接踵而来,想要年末做最后一波冲刺,就要先提升淘宝店铺的流量。流量有两个来源,一方面是手淘搜索流量,另一方面是淘宝首页推荐流量。如何有效利用这两个流量来提高店铺流量?一、手淘搜索流量用户搜索想要的类目商品时,最多会浏览20-50个产品,如果没有好的商品主图打动用户,很难吸引用户点击主图浏览商品,因为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价格相似,用户没理由就都点击查看你家商品,这时就需要在你的商品主图上增加商品卖点来获取更多用户关注。例如:女生保温杯价格从9-40元不等,每款保温杯卖点不同,24小时保温、可...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优化店铺淘宝 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力哥~,最近有些朋友找到我说优化没有方向,自己很茫然,不知道从何入手,其实我们总说的优化优化,是分很多个层面的,根据数据反馈来确定优化方向。近期力哥的几篇文章,会围绕各个优化方向,以及优化后对于效果来给大家分享,可能会篇幅较多,记得追更奥~。[上图为操作中店铺]今天我们先来说说SEO排名优化,整体来说SEO影响着我们的宝贝搜索排名,排名又影响着我们的流量,我们做店铺最重要的就是进店流量了,没有流量后续一切都是空谈,下面就详细的分析一下通过哪些层面优化SEO来改善店铺现状。首先我们要先明白SEO...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流量排名优化SEO优化直通车 全文阅读直通车作为现在一个硬性的店铺付费推广软件,应用范围比较更广泛,也是商家们经常使用的一个付费推广软件,产品上新,老款稳流,产品选款等都会用到直通车,那我们如何来优化好车这就成我们思考的一个问题。首先直通车很多人感觉一开通就应该赚钱,产出比不合比例就感觉直通车不值得开,有问题,直通车最主要的就是引流作用,产品上线权重低排名占比靠后我们都可以使用直通车来拉拢,直通车一个计划的权重需要我们慢慢呵护温养,引新客转老客,然后我们可以慢慢的做我们想做的收藏加购投产或者转化这一系列的事情。对于新店来说直通车在前期极为重要...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优化推广优化直通车直通车推广 全文阅读提高直通车高投产,实操讲解降低ppc的原理如何提高计划的高投产,以及直通车计划给大家实操讲解下降ppc的原理。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公式: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是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的支付成交金额的比例。所以影响直通车投产比那些呢1.PPC,2点击转化率,3客单价。情况1比如我们进店访客1000个,每个访客成本1元,转化率5%,客单价100元那我们计算可以得出投入产出比=(100元*1000访客*5%)/(1000*1)=5根据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其他条件一致是客单价越高投产越高支付...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投产直通车优化 全文阅读hai,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超级推荐方面的一些技巧。级推荐不是店铺的救命稻草,要救命远不如直通车和钻展,当你产品很弱小时,超级推荐对你爱理不理,当你产品有竞争力后,超级推荐帮你锦上添花,超级推荐的存在不是为了帮你获取精准流量,而是帮你放大精准流量。如果过于追求回报率,是不适合投放超级推荐的,超级推荐应该关注收藏加购成本,以及对店铺免费流量的拉动效果。一、高预算大流量如何保证账户平稳消耗?①多计划多产品布局多计划布局能够平衡账户整体的PPC和ROI,也能够有效的避免花费集中在一个计划或者一个产品上,同时也可以...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超级推荐拉新优化运营推广 全文阅读大家好,我是跟进!先给大家看看我最近操作了15天的一个新品这是我新接手的一个店铺,7号新上架的一个新品,操作了十几天后,访客直达7000+。类目:饰品常规类目,具体操作慢慢来介绍。今天可能不会非常详细的介绍测图测款选词这些,因为这是一篇已经选好产品的案例,会具体介绍实操中的几个重点工作,为后面爆款做铺垫。市场定位近些年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以及电商平台的新品,我国纯银饰品行业发展速度较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银饰已经占据市场一部分,也深受大众喜爱。定价:对于银饰的价格定位也不一样,由于每个银镯子的重量、...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定位选词实操优化 全文阅读直通车如何多关键词多计划布局,让每个计划都有不同的成交目的,更好更细致的推广。单链接多计划不同词,对于爆款链接来说我们推广会去做关键词拆分,为什么我们会去做这个步骤,让直通车开的更精准。拿最近刚做的跳绳举例,我们在市场前台可以看到,在消费者的搜索词,发现消费者会搜索;跳绳健身减肥运动,跳绳计数,跳绳无绳,跳绳专业,跳绳儿童专用,跳绳中考专用。常规的运营思路就是我们把和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做一个标题然后解决基础销量,把这些词都放进直通车计划里面,开始开车推广冲销量。今天我和大家最近在测试的直通车操作方法,让直通...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多计划优化投产 全文阅读测款是所有运营的重要一个阶段,如何快速有效的把店铺宝贝的款测出来,是运营新品的核心。如果上架前就把款测出来,就把整个新品的节奏前置,在打造单品过程中具备先天优势。上架前,直通车如何快速有效的智能测款?一、为什么要测款首先要清楚一点,测款不是浪费钱,而是为了在后续省下更多的钱。当你选对款,定对推广方向时,只会节省更多费用下来。测款也是为了合理地控制库存,很多卖家就是死在盲目备货上。测款最重要的是尽早知道哪些产品值得推广哪些可以舍弃,不错过推广时机,也不会把精力浪费在不该用心的产品上面。很多人凭着主观判断,...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测款直通车优化数据投产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