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直通车高投产,实操讲解降低ppc的原理如何提高计划的高投产,以及直通车计划给大家实操讲解下降ppc的原理。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公式: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是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的支付成交金额的比例。所以影响直通车投产比那些呢1.PPC,2点击转化率,3客单价。情况1比如我们进店访客1000个,每个访客成本1元,转化率5%,客单价100元那我们计算可以得出投入产出比=(100元*1000访客*5%)/(1000*1)=5根据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其他条件一致是客单价越高投产越高支付...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投产直通车优化 全文阅读很多人会问,如何把投产做上来?我的目标ROI是3,5,6等等,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如何做到?今天给大家分析下这个公式问题。首先大家要了解ROI的两大公式:极限值和盈亏值。首先大家需要了解ROI公式分别是极限值和盈亏值。1、ROI极限值与盈亏值计算①ROI极限值=你的产出/你的投入=总点击量*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PPC=转化率*客单价/PPC②ROI盈亏值=纯利润的倒数,举例拿货商品40元,物流+退款率,包装等费用平摊10元/件,总成本50元,售价100元,ROI=1/50%=2首先,我们是计算客单价=店...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淘宝ROI直通车投产 全文阅读直通车如何多关键词多计划布局,让每个计划都有不同的成交目的,更好更细致的推广。单链接多计划不同词,对于爆款链接来说我们推广会去做关键词拆分,为什么我们会去做这个步骤,让直通车开的更精准。拿最近刚做的跳绳举例,我们在市场前台可以看到,在消费者的搜索词,发现消费者会搜索;跳绳健身减肥运动,跳绳计数,跳绳无绳,跳绳专业,跳绳儿童专用,跳绳中考专用。常规的运营思路就是我们把和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做一个标题然后解决基础销量,把这些词都放进直通车计划里面,开始开车推广冲销量。今天我和大家最近在测试的直通车操作方法,让直通...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多计划优化投产 全文阅读测款是所有运营的重要一个阶段,如何快速有效的把店铺宝贝的款测出来,是运营新品的核心。如果上架前就把款测出来,就把整个新品的节奏前置,在打造单品过程中具备先天优势。上架前,直通车如何快速有效的智能测款?一、为什么要测款首先要清楚一点,测款不是浪费钱,而是为了在后续省下更多的钱。当你选对款,定对推广方向时,只会节省更多费用下来。测款也是为了合理地控制库存,很多卖家就是死在盲目备货上。测款最重要的是尽早知道哪些产品值得推广哪些可以舍弃,不错过推广时机,也不会把精力浪费在不该用心的产品上面。很多人凭着主观判断,...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测款直通车优化数据投产 全文阅读直通车如何低价引流。我们都知道直通车只是一个引流的工具,他的作用就是用最少的钱引进最多的精准流量。这里我没有提转化,因为影响转化的因素太多了,比如图片,价格,销量,评价,产品卖点等等。所以我今天要讲的就只以引流为主的思路。直通车如何低价引流。我们都知道直通车只是一个引流的工具,他的作用就是用最少的钱引进最多的精准流量。这里我没有提转化,因为影响转化的因素太多了,比如图片,价格,销量,评价,产品卖点等等。所以我今天要讲的就只以引流为主的思路。先来看两个案例,这个是我操作的一个女装店铺,客单价比较高的,这个店...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直通车低价引流投产计划优化 全文阅读最近几年的电商行业整体的流量趋势都在提升,各个平台争相竞争流量,买家数量是固定的,可跨多个平台选择,对于流量的收割,也不在局限于一二线城市,在这种情况下,店铺提高流量的收割效果,提升销售额就成了开店的操作难点所在。店铺销售额不能提高,首先要考虑市场行情,产品优势,店铺基础,运营技巧,是哪方面受到影响,针对问题做出调整方案,应对电商的瓶颈期。一、产品价格同款产品的市场价格参差不齐,买家的消费能力也分低中高,不是所有产品低价走量都被买家接受,有些是因为对产品的关注点不同,另外就是价格低不代表流量多,引流是单独...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销售额月销过万投产单量订单 全文阅读店铺最缺少的就是流量,大家会用各种方式来引流,虽然可以短暂提升流量,但是受到市场影响,店铺权重影响,竞店的成长影响,很难长期把流量维持在上升阶段。在本就很难控制的流量进店后,商家不能更好的利用流量转化,导致进店流量的没有被充分利用,权重逐渐下滑,所带来的弊端影响整个店铺的发展,而提高销售额带来利润也就成了无稽之谈。今天文章的内容主要是提升转化率,针对不同的转化问题做分享,当转化率高于同行时,流量也会相对应的提升,可以说开店跟转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店铺基础因素提升转化率平台的产品多元化,有特色的产品经...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转化率投产销售额流量数据 全文阅读Hello,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服饰类目引力魔方系列课年货节推广玩法,年货节的货品的规划针对于冬款该怎么去选?针对于春款该怎么去布局?今天我们来讲解了这个引力魔方主要做的计划类型,我们可以结合我们的宝贝家人群组合的方式,针对于不同货品,针对于冬天的货品,比如棉衣,羽绒,我针对性做计划组,针对于春款,还有秋款卖得好的。或者说春款的新款单独计划组这样的思路框架。我们进入实际优化的时候的细节,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人群的选择,你要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人群,那对应的引力魔方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们在做这个计划的时候,首...
更新时间:2022-08-10标签: 引力魔方弯道超车投产淘客年货节 全文阅读